close

許多文獻都說到自閉症者是圖像思考(像照像機一樣),且有超強的記憶力

星期日,我終於體驗到叡的超能力

我買書都會買兩本,然後在書封面各別寫上諺&叡的名子

叡像往常一樣一直吵著要我印123,abc,ㄅㄆㄇ給他寫

但他實在寫太快了,一下又要印,剛好看到之前買給他們寫的練習本

想說這個許久沒寫了,應該會想寫,但封面寫著"諺"

則我就故意打開內頁,不讓他看到封面的名子,然後拿給他寫

叡一看到,馬上把書摔在地上,並說著"我要叡的"

啥密~他怎麼會知道

這是一本可以重覆練習的書,寫完是可以擦掉的,

我之前都己擦過,裡面白白的沒任何的痕跡啊!

然後我就乖乖的再去找叡的書

找到叡的書後,一樣打開內頁給他,沒給他看到封面的名子

他就乖乖的拿去寫了

真是太神奇了

 

註:

叡在認他要找的東西或書本的能力一直很強

如兩三本書疊在一起,我可能還要一本一本看封面才知道這是那本書

但叡一出手一定就會找到他要的那本書,不過太多本就不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諺諺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